tomoko

相見雖短。思念綿長。

這個系列,打算紀錄我所知道的有關簽名會的
故事。

❤️❤️❤️❤️❤️❤️❤️❤️❤️

(1)她來參加我的簽售會。

我永遠記得那場簽售會。

她的年紀大概是二十代後半,留著俐落短髮,
帶著黑框眼鏡,淡妝,身著套裝,渾身上下散
發著幹練氣質的女孩。在年紀偏小的粉絲群裡
,算是一個獨特的存在,令誰都會多看她一眼。

當她走到我面前請我簽名,我請問她的芳名。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我認真的在專輯簽著。

她突然開口:「應該很累吧。看你的黑眼圈。
雖然練習很重要,但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記
得要吃飯。才有力氣。」

我害羞的笑著又點了點頭,乖巧地回答:「我
會注意的,謝謝你!」

接著她又繼續說:「還有你笑起來很好看,不
要總是用手遮住。」

我下意識想遮住嘴巴的手停在空中,她直接伸
出她的手,把我的手握住,放回桌上道:「真
乖巧!!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你看這樣多好!
!不枉我搭了好久飛機趕來。如果下次還有有
機會的話再見!!」

她在握住我手的同時,又塞了張紙條給我,並
且對我笑著。「請回去再打開來看!!」

因為後面的粉絲已經在等待了,所以我無法再
和那位姊姊繼續對話了,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將
紙條收好。我繼續為下一位粉絲簽名,而她也
走向了下一位成員去了。

我抬頭往她的方向看過去,發現她也剛好轉回
頭看我,還很可愛的對我眨了眨眼睛,將手指
放在嘴唇上,擺出了「噓...」的姿勢,

行程結束後,大夥回到宿舍盥洗後,我回到房
間時,弟弟們已然入睡,並且發出微微的鼾聲
。我躺回床上,偷偷翻開今天收到地那張紙條
來看。信上字跡娟秀。

「你應該覺得很辛苦吧!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雖然還是可能會犯錯、失落、痛苦,但是我
想要告訴你,你並不是一個人。在你偶爾覺
得累的時候,還希望你會記得還我永遠為你
應援。希望無論如何,你都要幸福起來。飯
記得要好好吃。不要只顧著練習就不吃飯。
不完美又怎樣,你已經夠努力了,沒關係的。」

那位姊姊的信我一直保留著,也很期待著會在
下次某個簽售會,能再遇到她。

她讓我學到一件事:「與其戰戰兢兢地是活著
,不如爽快地面對並放下。有時候反而對自己
是最好的。」

後來,再次遇見她,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评论
热度(1)

tomoko

是吟遊的詩人..是風..是自由的

© t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