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방탄소년단-BTS

無法傳遞的真心-전하지 못한 진심

寂寞滿滿盛開的這座garden

我將自己

禁錮在滿是尖刺的這座沙堡

你的名字為何

是否有處可去

Oh could you tell me?

我看見潛入這座庭園的你

And I know

你的溫度都是最真實的

縱使想緊握

那折下藍色花朵的手

你是我的命運

Don't smile on me

Light on me

因為無法向你靠近

我沒有能用來呼喚你的名

You know that I can't

Show you ME

Give you ME

我不能讓你看見這落魄的一面

只能戴上面具 前去與你相見

But I still want you

在這寂寞庭園盛開

與你相似的花朵 我想贈送給你

脫下了那如傻瓜般的面具

But I know

無法就這樣永遠不變

我必須躲躲藏藏

因為我是如此醜陋

我感到害怕 落魄不堪

I'm so afraid

害怕最後連你都離我而去

只能戴上面具 前去見你

我所能做的

就是當這庭園裡 當這世界上

那與美麗的你相似的花朵綻放後

以你所熟知的我繼續活下去

But I still want you

I still want you

或許當時 只要一點點

鼓起一點點的勇氣

站到你的面前

現在一切是否會有所不同

我在哭泣

在這消失的

在這崩塌的

在這獨自一人的沙堡裡

望著那破碎的面具

And I still want you

But I still want you

But I still want you

And I still want you

评论(3)
热度(5)

tomoko

是吟遊的詩人..是風..是自由的

© t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