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incommon的第一本厚寫。
這位站姐大概是從201712開始跟碩珍。
調色和取鏡角度各方面,都非常好。
照片質量穩定。

寫真集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紅色那本,
從2017年起碩珍活動時的照片。

第二部分是白色那本,
是碩珍擔任MC的 所有照片。

最後一部分是,上面翻頁的那本,
這本是碩珍2018年出席頒獎典禮的照片。
我翻到的這頁,是讓我捶心肝的Red..
是近來少數我會想蒐藏的手幅,
red的的附件還有一本小寫真。
但是我沒買,到現在還一直在後悔中。
不過我有跟到deep blue
後續如果收到我會再開箱。

然後,
兩張明信片,一張拍立得,還有最後
最下面那張類似像證件照的照片,
可以裁紙刀,裁成一小張一小張。

另外寫真後面有QR code是ic共享的視頻。
他不知拍靜態照,很多活動也會拍視頻。
所以算很極簡風的寫真。

要說缺點的話,外殼是軟的,不是硬殼。
所以,有點容易壓到毀損。
要好好保存!!

這個是對站姐照片有特定取向的,才建議選購。
不然,我還是建議大家
考慮sensation或是Jingle bell的厚寫。
特典比較豐富。

评论(12)
热度(6)

tomoko

是吟遊的詩人..是風..是自由的

© t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