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Serendipity (Full Length Edition) -박지민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僅僅只是 因我的感受
整個世界截然不同
僅僅只是 因妳的喜悅

當妳呼喚我時
我便成為妳的花朵
如同長久的等待
我們耀眼地綻放
或許宇宙的真理
原本就是如此
U know I know
妳是我 我是妳

有多麼悸動 就有多麼畏懼
害怕命運總是嫉妒我們
我也和妳一樣恐懼
When you see me
When you touch me

宇宙為了我們運轉
沒有絲毫的偏差
我倆的幸福是命中注定
Cuz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妳是我的青黴素
前來將我拯救
是我的天使 我的世界

我是妳的三色貓
前來與妳相遇
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Just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自宇宙誕生那一刻起
一切便已經注定
Just let me love you

妳是我的青黴素
前來將我拯救
是我的天使 我的世界

我是妳的三色貓
前來與妳相遇
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Just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自宇宙誕生那一刻起
一切便已經注定
Just let me love you

現在來到我身邊
讓我成為我們
I don't wanna let go no
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不需要任何話語 也不會嫌膩

星星點亮
我們在飛翔
這絕不是夢境
不要害怕 緊握我的手
現在你我已成了我們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自宇宙誕生那一刻起
一切便已經注定 .
Just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Let me love you

💖💖💖💖💖💖💖💖💖💖💖

很喜歡這首歌,聽的時候配上지민이 稚嫩的奶音,
真的很像有隻小貓咪,
舔舔你的手,
用毛茸茸的身體蹭蹭你。

 
评论

tomoko

是吟遊的詩人..是風..是自由的

© tomoko | Powered by LOFTER